close

你說中午就要乖乖在教室當讀書哥


我說高三再不打球


就只能站在白雪公主旁邊了


你告訴我教室有免費冷氣


我回答球場有無限活力







現在正是墮落的暑期輔導


每天只期待中午的打球


然後下午第一節滿身大汗


吹著冷氣


突然頭暈目眩


就陣亡了


多麼糟糕呀


我說我也要當媽的乖兒子


中午也別了


乖乖讀書吧寶貝


1小時的努力


如果可以換成學測多一級分


何樂而不為呢






望著清領時期


台灣行政區域的轉變


喔一府二縣


一府四縣二廳


完美的歷史筆記就默默完成了


嗯這就是低調的好處呀


默默就背起來了多棒=)


暑輔還兩天


我要繼續默默看完地理





學姐告訴我


社會用你國中基測滿分的實力


會有10級分的孩子


我說學姊別鬧了


社會10級分我還搞屁呀


妳可要知道


我可是有英文0級分的風險耶


其他科能多高就多高吧







突然覺得我也來個好好拼學測


然後大家一起申請法律系吧


你當法官我當檢察官


別鬧了法院真的是我家開的了= =


只是覺得法律系前途無量呀


然後其實國企會賺更快


老師說什麼有學長30歲前就當了董事長


年薪2000萬


我在想當個小小職員


1個月領個5萬就好


不吃不喝也要個30年


從商是否是活下去的最好途徑呢





我家最近被詐騙集團盯上了


大哥要跑路費


多可怕呀......


開始徵求保鏢


詳請請留言詢問


名額有限呀


於即刻起開始受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rson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